云天叶舟

风过也,路三千,良辰美景都看遍

【原创】浦夜 短篇 《陪伴》

喜欢死神很久了,店长和夜一分别是我最喜欢的男性和女性角色。
死神已经完结很久了,但自己一直不相信这个事实。今天翻了翻自己以前关注的有关死神的吧,除了角色吧,大部分吧都十分冷清了。在CP吧中,也就有关BL的吧好算好点,【大概大家更喜欢吃BL的肉?(笑) 看到这一景象,心里不禁很难受,如今BLEACH的粮越来越少了。所以,今天中午就这两位男神女神写一篇同人,也算自己是对死神完结的纪念吧!
另外这是我第一次写死神的同人,文笔不好,请轻拍(●´ϖ`●)

本文的时间线是千年血战之后,浦夜在现世的故事

正文

“好美啊!”夜一望着随风飞舞的落樱,由衷的赞叹道。
 
“喜欢吗?”旁边那个靠在木栏上,头戴白绿条纹帽子的胡子大叔说道。
 
“嗯。”夜一收回视线,学他的样子,也斜倚在木栏上。远处,参加烟花祭的人们正在四处游玩着。享受着这灿烂的瞬间。“好快啊。”她不禁喃喃的说道,恍惚间自己好像又回到百年前在尸魂界的时光。那时自己随着旁边这小子可是到处惹了不少祸啊。
 
“夜一桑在回忆往昔吗?”浦原喜助微笑着,将手中的折扇在夜一的面前挥了挥。
 
“是啊,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的事了。”夜一望向浦原喜助,暮色四合,只见后者的眼神中依旧闪着淡淡的微光。
 
“好快啊!”浦原喜助打开这扇,习惯性的摇了摇。自从千年血战结束以来,至今已过去了十年了,有哈巴赫残余的力量也逐渐的消失了。最起码尸魂界目前恢复了平静。一护那个小子也有了儿子了。正好和露琪亚家的那个配一对。白哉依旧那个样子,一副生人莫近,熟人忽扰的模样。京乐春水成为了总队长,目前正在漫长的回复尸魂界的秩序。蓝染依旧被关进了无间,为他曾经的罪孽做出反省,当然如果他这真的能反省的话。而自己呢,血战过后,京乐等人表示让他们回来。但自己内心里直接的拒绝了。沧海桑田,斗转星移,物是人非。一切早已不是最初的模样。就算自己回去了,结果又能怎样?他知道,夜一也是这么想的。大鬼道长和浦原商店的员工们也都表示想继续留在现世,所以他和夜一二人选择了留下。看着现世纷纷扰扰的人群,继续挥霍着自己漫长的生命。见过了太多的生与死,如今对自己的生命反而更加淡然了。 
 
“我们都在命运的湖上荡舟划桨,波浪起伏着而我们无法摆脱孤航。但是假使我们迷失了方向,波浪将指引我们穿越另一天的曙光。”
 
浦原喜助的心里不自觉的突然想起了这句话。一切都是命运的选择吗?神真的在默默的安排我们的命运吗?浦原喜助失神的想着。不管怎样,追随命运的脚步吧!想到这里,他抬头望向夜一,就这样,陪着她。一直到老吧!
 
从此,这世间的花涧、雨霁、卯月、冬柿。我陪你一起看过。竹林松露,再无纷争。
END

首发于浦夜吧,在我微博小号上也有一份~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